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关于第十届“踔厉奋进求发展,产学研创谱新篇”盘山艺术节延期举办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作者:文/王燕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关于第十届“踔厉奋进求发展,产学研创谱新篇”盘山艺术节延期举办的通告


因疫情原因,经组委会研究决定,第十届“踔厉奋进求发展,产学研创谱新篇”盘山艺术节延期至2023年5月举行,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延期后的具体举办时间请关注天津传媒学院微信公众号通知。

衷心感谢全体师生这段时间在疫情防控中的长情陪伴,以及各位对艺术热爱的赤诚之心,深情告白。

心守一抹暖阳,静待一树花开,让我们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待到明年春花烂漫时,与君同行,共同启幕艺术盛典!

2023,我们踔厉青春,再聚不散!


天津传媒学院

盘山艺术节组委会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