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演练推演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有效应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突发情况,进一步强化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我校于2022年4月14日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演练推演会议。党委书记、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疫情演练涉及的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全员参加会议。


为有效应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突发情况,进一步强化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我校于2022年4月14日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演练推演会议。党委书记、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疫情演练涉及的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全员参加会议。

我校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工作,坚决筑牢保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实防线。明确应急指挥体系,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逐一完善、落实落细各类紧急处置对象的应急预案,在应急流调转运、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及人员管理、校园管控督查、志愿服务保障、心理危机干预、后勤保障与消杀等方面,制定明确具体、易于操作的工作流程图。突发信息、紧急信息要即知即报,明确报送责任,畅通报送渠道,确保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