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三全育人>>正文内容

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论文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作者:图/任衍琛 文/学生处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副校长陈红讲话

 

 

副校长李晓华发言

 

 

副校长王军发言

 

 

辅导员老师做论文阐述

 

 

辅导员老师做论文阐述

 

 

论文研讨会现场

 

 

会议室一角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我校学生处于2014年12月4日上午九点在综合楼C101,组织开展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论文研讨会。

 

  此次论文研讨会特别邀请了副校长王军、副校长李晓华、副校长陈红、教务处处长萨其尔、科研处处长王燕、党总支书记助理贾军峰、学生处副处长姚春宝作为评委,对各学院教育团队的论文进行指导。

 

  召开此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论文研讨会,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及管理工作,使其进一步向学习型、育人型、创新型、团结型、执行型、服务型的队伍建设发展,进一步提高教育团队的科研能力。此次论文主要从民办艺术高校学生特点以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特殊性,两个方面进行研究,并借助北京教育杂志这一平台,尝试发表我校教育团队的科研成果,为教育团队的全面发展提供新的渠道。

 

  论文研讨会结束后副校长陈红进行了总结,表示辅导员队伍还是一只年轻的团队,还需要继续努力学习,要保证管理能力与科研能力两方面共同发展,并为辅导员未来走向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