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三全育人>>正文内容

天艺音乐学院2010届学生会成立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作者:图\王亚楠 文\张伟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爵士乐队掀起了晚会的开场高潮

 

 

迷人的微笑 醉人的“彩云之南”

 

 

美妙歌喉赞美天艺新景象

 

  

超动感现代舞 舞动青春、激情飞扬

 

 

 

 

  11月19日18时30分,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学院2010届学生会成立晚会在天艺校园音乐楼小剧场隆重召开。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艺术学院副院长陈红,学生处处长李斌、副处长魏丽霞,音乐学院院长付广会、副院长蒋话,舞蹈学院院长马斌、副院长姜丽卿,传媒学院院长王迪。

 

  晚会分为成立大会和文艺晚会两部分。首先由音乐学院副院长蒋话宣读2010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并由学院副院长陈红向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证书。学生会主席李政宣读学生会各部部长名单,并由学院学生处处长李斌、副处长魏丽霞向各成员颁发证书。最后学院副院长陈红、音乐学院院长付广会、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政分别发言。这意味着天艺音乐学院学生会正式成立,学生会所有成员应紧紧团结在学生会主席身边,集思广益,努力配合校、院学生工作部门做好服务广大学生的各项工作。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在日常管理中起桥梁纽带作用,在思想教育中发挥助手作用。新一届学生会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继承传统,大胆创新,积极响应时代召唤,内练素质,外树形象,带领全院青年学生共创天艺的美好明天。

 

  成立大会结束后,文艺表演将整场晚会再次掀入高潮,同学们通过精彩的歌舞演出,展示了各个院系的风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院举办辅导员第六次岗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