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社团活动>>正文内容

社团文化创意空间|我校第十二届社团纳新暨社团文化市集长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作者:天传团委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第十二届天津传媒学院社团纳新暨社团文化市集长廊活动圆满落幕。活动上,丰富多彩的社团演出、激烈的现场报名、趣味十足的小游戏、更有我们可爱的团宠前来助力纳新……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进入了自己心仪的社团。


近日,第十二届天津传媒学院社团纳新暨社团文化市集长廊活动圆满落幕。活动上,丰富多彩的社团演出、激烈的现场报名、趣味十足的小游戏、更有我们可爱的团宠前来助力纳新……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进入了自己心仪的社团。

据了解,本次社团纳新共纳入了1749人,其中最受欢迎的社团是街舞社。期待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后能更加充满活力,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社团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现场报名

同学们翘首以盼的社团纳新

在深秋如约而至

大家齐聚一堂

为天传学子的校园生活添光溢彩

同学们漫步于社团之间

空气中弥漫着天传学子的热情与朝气








节目演出

时至正午,琴园歌声渐起

或灵动跳脱,或宽厚圆润

舞步婀娜,时缓时急

缭乱观者目光

滑板少年,悠悠球手

技艺高超

惊起声声高呼

各色节目轮番登场

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夜幕降临,流行音乐社时而喧嚣激昂、时而柔媚婉转,现场洋溢着如火一般燃烧的激情,同学们如痴如醉。

大褂一身,醒目一方,方圆之内,说学逗唱。相声演员们配合默契,包袱不断,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笑料十足的相声。

 






游戏合集

纳新的同时还准备了一些有趣的小游戏。故事线游戏由6人组队,一起来挑战“进击的勇士”,“指压板挑战”、“你画我猜”、“气球大战”等一系列团队游戏,在娱乐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

“逗笑”、“面粉接力”、“篮球碰碰乐”等大众游戏,是为了让同学们可以广泛参与,感受乐趣,丰富校园生活。

 






团宠助力

我们可爱的团宠们也来助力社团纳新啦!团宠玩偶穿梭于各社团之间,与同学们合照、打招呼……给纳新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

 







幕后花絮

活动成功举办的背后,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在默默付出。

志愿者们在活动入口坚守岗位:测体温、提醒同学们戴口罩,尽力做好疫情防控。还有在场内维护活动秩序,保障同学们的安全。他们还积极搬桌椅、搭台子……为了呈现这场视觉盛宴,团委的学生干部们精心筹备。

 


喧闹声中

暮光余晖无声洒落

为期三天的社团纳新

在秋风中落下帷幕

但不散的是

少年的意气

与飞扬的青春

愿每一位天传学子

都能各寻所爱

将欢喜抱个满怀

用热爱书写青春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