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社团活动>>正文内容

第八届盘山社团文化节在我校大讲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6日作者:图/施展 秦治 文/王温雪 朱宇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社彩斑斓,砥砺奋进新时代;团聚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庆祝新中国70年华诞,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年4月3日,由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主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学生会协办的第八届盘山社团文化节在我校大讲堂圆满闭幕。动感的音乐,多彩的节目,炫酷的舞台,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青春狂欢夜。

 

社彩斑斓,砥砺奋进新时代;团聚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第八届盘山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

 

 

晚会现场

 

  社彩斑斓,砥砺奋进新时代;团聚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庆祝新中国70年华诞,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年4月3日,由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主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学生会协办的第八届盘山社团文化节在我校大讲堂圆满闭幕。动感的音乐,多彩的节目,炫酷的舞台,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青春狂欢夜。

 

 

音乐学院某乐队激情开唱

 

 

歌曲《唤醒沉睡的你》、《COME》燃爆全场

 

  晚会开始,音乐学院某乐队带来的歌曲《唤醒沉睡的你》和《COME》燃爆全场,动感激烈的音乐带动全场气氛,同学跟着音乐节奏挥舞荧光棒,音浪翻滚嗨动舞台。

 

 

民谣《春风十里》、《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民谣《春风十里》、《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北音带来的民谣《春风十里》和《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吉他伴乐和沙哑的嗓音,为观众呈现出音乐背后的另一番滋味。

 

 

激情演绎舞蹈 《Like it》

 

 

婀娜的舞姿

 

  舞蹈 《Like it》激情演绎,婀娜的舞姿洋溢青春的笑脸,挥洒汗水的舞台,引来台下观众尖叫声连连。

 

 

手极社的《悠悠球》

 

  炫酷的背景五彩的灯光映衬着小小的悠悠球,随着激情的音乐,悠悠已经与表演者融为一体,手极社的《悠悠球》精彩的表演,让台下学生忍不住尖叫呐喊。

 

 

歌舞《鱼玄机》

 

 

吟唱悠悠华夏

 

  踏着优美的舞步,展现华夏古韵,汉服社带来的歌舞《鱼玄机》,展现给我们中华女子那明媚优雅的背影。

 

 

吉他表演《phunkdified》

 

  巧妙的手指灵活的在吉他上敲动,每一根琴弦任由演奏者挑拨,复杂的技巧深深吸引了在场观众,吉他表演《phunkdified》,仿佛用一把吉他完成一场奇妙的音乐魔术。

 

 

节目《生僻字》

 

  我们中国的汉字,落笔成画留下五千年的历史,一撇一捺都是故事,DIY社和书法社携手共,现场书写,展示汉字文化的独特魅力。

 

 

说唱《雾》

 

  英俊的面庞,潇洒的台风,说唱《雾》,用炫酷的态度来诠释青春。

 

 

节目《跆拳道》

 

 

有力的腿法踢碎木板 引起全场欢呼

 

  跆拳道社“哼!哈!”有力的腿法横扫木板,用双节棍在黑夜中翻飞,无处不透露着天艺学子的“杀伤力”,震撼着在场观众。

 

 

相声《十全十美》

 

  曲艺社带来的相声《十全十美》,在爆笑连连的同时,展现了演员身后的文字功底和出众的灵活应变的能力,与观众积极互动,仿佛观众们也变成了“捧哏”的相声演员。

 

 

可爱爆表的舞蹈《流星撞地球》

 

 

武术表演《国术》

 

 

展现中华武魂

 

  武术博大精深,武术带给我们神奇的魅力,激昂的音乐,整齐的动作,刀光剑影之中展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歌曲《房间》

 

 

吟唱着青春故事

 

  “我们同在一个屋檐下,写着未来的诗篇......”民谣社带来的歌曲《房间》,吟唱着青春的故事。

 

 

说唱歌曲《lover boy 88》

 

 

说唱歌曲《lover boy 88》

 

  hip—hop社带来的说唱歌曲《lover boy 88》,带动全场的节奏,引发又一轮的高潮与尖叫。

 

 

舞蹈 《Unicorn》

 

 

舞蹈 《Unicorn》

 

  由街舞社22位成员带来的舞蹈 《Unicorn》,热辣的舞蹈,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他们是青春的使者,时代的靓点,阳光的精灵。他们狂舞在人生的舞台上,给观众带来无限的震撼。

 

 

《电音show》

 

  激情的音乐绚丽的灯光和手中挥舞的荧光棒构成了别样的景色,晚会在电音社的《电音show》激情收关。

 

 

社彩斑斓,砥砺奋进新时代;团聚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第八届盘山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圆满落幕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梦想与激情的碰撞,青春的旋律由我们掌握,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舞蹈挥洒汗水的青春,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晚会在片片星光与热情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第八届盘山社团文化节历时近一月,奉献了十余场精彩纷呈、形态各异的精彩活动,各大社团也通过此次活动展示着属于自己的特色与实力,演绎着天艺学子的青春梦想。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我校学子走出宿舍,积极投入到多彩的校园活动中来,发挥自己才艺,展现青春的风采,一同建设和谐美丽的天艺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