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社团活动>>正文内容

我院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作者:张伟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舞蹈社 展示自我、提高舞技

 

 

ART社团 提升艺术修养

 

 

心理社 心灵的港湾

 

 

话剧社 营造戏剧品味

 

 

摄影社作品 记录校园瞬间

 

 

百折不挠的跆拳道精神 

 

 

  学生社团是指广大学生在共同兴趣爱好的基础上组织起来的,按其章程开展活动的学生团体。高校学生社团是大学生进行自我教育的第二课堂,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我院成立社团十六个,有1300多名学生积极参加,占全校总人数的72%,其中包括文学社、模特社、话剧社、ART社、足球社、跆拳道社、原创音乐社、魔术社、街舞社、心理社、摄影社、篮球社、电影社、吉他社、电子科技社、武术社,学生社团人数初具规模,种类繁多,内容丰富。

 

  我院学生社团作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力量,自身建设不断发展和完善。学生社团能够加强对自身要求,规范管理,丰富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组织来自于学生、服务了学生的特点和力量,为同学们服务。能够服从学院团委指导,积极配合学院团委在校内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社团活动兴趣,营造轻松活跃的学院社团文化氛围,在院团委的领导下,各社团根据自己的宗旨和性质,展开了一系列有影响、有意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繁荣了校园文化,充实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充分发挥了社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载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