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社团活动>>正文内容

新起点 新挑战—我院首届学生会竞选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作者:图\王亚楠 文\张伟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参选同学积极发言

 

 

立志为同学服务

 

 

陈红副院长参加选举大会

 

 

团委干事封闭选举投票

 

 

选举现场的同学们

 

 

选举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

 

 

  学生会是一所高校中学生自己的组织,是沟通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是培养学生干部的阵地,也是高校组织学生进行各种活动的核心。为了极大的促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进行,在院团委的积极筹备下,11月24日,我院举行了盘山校区首届学生会竞选活动。

 

  本次学生会竞选由学院教育副院长陈红,学生处处长魏丽霞,音乐学院副院长蒋话,舞蹈学院副院长姜力卿,传媒学院教育副院长逄锦枝,流行演唱学院教育主任刘雪颖,以及院团委、学生处工作人员组成评审小组进行评审,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力争为学校选拔一批优秀的、负责任的学生会成员。

 

  此次竞选分为团组织竞选和学生会竞选两大部分。面对竞选,有的同学表现略显青涩和紧张,但他们想为同学服务的真诚之心还是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好评;有的同学从容不迫,尽情的展示着个人魅力和风采,他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在场评委和同学的肯定。本次竞选对参选同学来说可谓是一次能力和胆量的考验。经过激烈的角逐,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顺利产生。学院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设立见习期,时间为一个月,实行公示制度,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

 

  通过此次竞选活动,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供了舞台,也为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选拔了人才,同时帮助这些同学在新的平台上去实现自我、服务学校,我们有理由相信盘山校区首届学生会定能不辱使命,争创辉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院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