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音乐学子在"第三届天津古筝艺术节古筝展演"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音乐学院】【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由天津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音乐厅承办的”第三届天津古筝艺术节古筝展演“顺利落幕,我校音乐学子与天津音乐学院等其他同类院校学子的角逐中,表现突出,在本次活动中,斩获佳绩。

近日,由天津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音乐厅承办的”第三届天津古筝艺术节古筝展演“顺利落幕,我校音乐学子与天津音乐学院等其他同类院校学子的角逐中,表现突出,在本次活动中,斩获佳绩。




2019级古筝专业学生徐甜甜、尤琳琳荣获古筝专业院校大学组金奖












2020级学生钱思佳、张韩蒙、刘俊康、张贤玲、杜玉梅、杨嘉欣、李琛蕾

2021级学生袁述莎、鲁蓉、王雅儒、薛英姿,荣获银奖




2020级学生姜琪、2021级学生王欣怡、季淑雨荣获铜奖



2021级学生李雨橦荣获优秀奖

  

202266155326.png


获奖学生代表钱思佳说:“很开心在这次古筝艺术节展演赛中获奖。感谢学校和学院给我们这次宝贵的历练机会。李钰婷老师是我们的指导教师,李老师在日常学习中对我们细心栽培和耐心的指导,同学之间也会相互鼓励共同进步。日后我们将在专业学习中继续磨炼技艺,赢得更多的荣誉。”

“第三届天津古筝艺术节古筝展演”旨在推动古筝艺术蓬勃发展,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为广大古筝专业以及业余演奏者提供学习、展示、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