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视觉艺术学院艺设学子第15届学院奖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作者:图文/视觉艺术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本次比赛我校荣获第15届“最佳组织院校奖”,主利涛、刘伦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视觉艺术学院共有14名同学获得“优秀奖”、“佳作奖”等。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中国大学生“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获得奖项的学生

 

  本次比赛我校荣获第15届“最佳组织院校奖”,主利涛、刘伦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视觉艺术学院共有14名同学获得“优秀奖”、“佳作奖”等。

 

 

获奖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

 

  全国开设广告相关专业的高校数量是768所,共有1118个院系,参加学院奖比赛的学生数量超过5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