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艺术管理系学生在2016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作者:图文/视觉艺术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由全国艺术学学会艺术管理委员会和广州星海音乐学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年会在广州星海音乐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艺术管理专业学生所策划的《津蝉脱壳》闯入决赛并荣获优秀奖。

 

中国艺术管理年会现场

 

 

Re-art团队

 

 

《津蝉脱壳》项目海报

 

《津蝉脱壳》活动宣传书签

 

 

Re-art 团队荣获优秀奖

 

 

 

  近日,由全国艺术学学会艺术管理委员会和广州星海音乐学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年会在广州星海音乐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艺术管理专业学生所策划的《津蝉脱壳》闯入决赛并荣获优秀奖。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年会包括“主题论坛”、“教师圆桌论坛”、“学会常务理事会议”、“创意大赛”等议题。年会主题是“艺管新视界-rolling the future”,主题论坛的主题是“中国艺术管理教育教育的未来”;创意大赛的主题是“艺术让生活更美好”,来自全国20多所院校的近三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年会。

 

  2016年全国艺术管理学生创意策划竞赛决赛于11月13日开始,为期5天,此前我校管理学院艺术管理代表队为天津艺城社区所策划的社区活动项目《津蝉脱壳》从来自全国多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我校代表队在决赛中荣获“优秀奖”,我校教师武小宇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我校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师生紧跟时代艺术创新发展,积极搭建实践教学与理论课堂的双向融合,围绕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型、应用型艺术管理人才为总体目标,此次比赛成果是一次更好的激励,未来艺管师生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