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文化与管理学院师生在台湾艺术项目策划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作者:图文/文化与管理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2016年暑期期间,由文化与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教师梁帅及学生共5人组成的考察参赛团体,在刚刚落幕的第二届台湾高雄艺术项目策划大奖赛(唱片活动企划)中荣获佳绩,我校学生白宇田凭借《C&D组合》项目荣获最佳艺人制作奖、学生王可心、舞美专业学生汪珊凭借《瘟疫青年》项目荣获最佳专辑包装设计奖。

 

 

获奖证书

 

 

学生白宇田担任出品人的作品《不凡舞台——C&D组合》

 

 

 学生担任制作人的专辑作品《瘟疫青年》

 

 

 

学生展示

 

 

 

  2016年暑期期间,由文化与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教师梁帅及学生共5人组成的考察参赛团体,在刚刚落幕的第二届台湾高雄艺术项目策划大奖赛(唱片活动企划)中荣获佳绩,我院学生白宇田凭借《C&D组合》项目荣获最佳艺人制作奖、学生王可心、舞美专业学生汪珊凭借《瘟疫青年》项目荣获最佳专辑包装设计奖。

 

  此次赛事活动是由台湾高雄财团法人艺起基金会主办,评委均来自于业界一线经纪传媒公司,经过层层角逐与严格的评审环节,最终我院学生获得殊荣,不仅体现出艺术管理学生优秀的专业素养与实践操作能力,更进一步宣传与扩大艺术管理专业乃至整个学院的办学成果与影响力,深化学科专业内涵建设,瞄准世界学术及实践研究前沿,不断提升实践教学与科研水平双赢的良好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