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0日作者:图/影视学院 文/肖本双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会、十二五教育部规划课题美育专项课题组和中国美育网联合举办的“绚丽年华”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结果揭晓。我校及师生在这次展评中喜获佳绩。

 

获奖公报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会、十二五教育部规划课题美育专项课题组和中国美育网联合举办的“绚丽年华”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结果揭晓。我校及师生在这次展评中喜获佳绩。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在此次活动中荣获全国高校美育工作先进单位和艺术美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影视学院院长尹庆民荣获全国高校美育先进工作者;影视学院编导系主任杜建邦荣获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优秀组织教师奖、艺术美育个人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影视学院2012级编导系学生王昌鑫的《黑猫微电影》获学生组二等奖,《雨蒙蒙》获综合评审一等奖,《守护者》、《我眼中的校庆》、《C驱动》、《花儿艺术旅行》荣获二等奖;王昌鑫等数名学生在此次评选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全国美育成果展是普及美育知识、打造美育名师、倡导美育兴国的重要平台,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是第八届,在全国美育界有着深远的影响。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美育成果展评活动。赛前,学校选派了优秀教师组成指导团队,在学生中广泛动员,严格选拔。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挑选出多项作品进行参赛。此次我校整体获奖情况呈现出高层次奖项,充分展示了天艺学子的创新能力,同时也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艺术教育结果的良好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