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视觉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第七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摘铜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6日作者:图文/艺术设计系 编辑/王亚楠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历时一年的筹备、征稿、评选等环节之后,于2013年11月底,由工信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终于落下帷幕,我校视觉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12级同学张艾琳同学的《海南猪(蓝泡泡)》荣获平面组铜奖,王周东同学的《游泳救助表》荣获工业设计组优秀奖,刘顺利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张艾琳

 

 

王周东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李晓华副校长、视觉艺术学院院长武小宇与获奖师生合影

 

 

 

  历时一年的筹备、征稿、评选等环节之后,于2013年11月底,由工信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终于落下帷幕,我校视觉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12级同学张艾琳同学的《海南猪(蓝泡泡)》荣获平面组铜奖,王周东同学的《游泳救助表》荣获工业设计组优秀奖,刘顺利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领域综合类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高端赛事,在国内高等院校中已经形成了固有品牌,评委队伍权威,社会影响广泛;每届比赛有数百所院校(系)、数万名学生、数万件作品参赛,体现出大赛组委会的强大组织能力和影响力。本届大赛的奖项分为平面设计、动画设计、工业设计、环艺设计等9个组别。

 

  艺术设计系成立以来,在实践教学环节已形成鲜明的专业特色,并取得了可喜成果。学生创作的作品荣获2012“阳光杯”海南国际数字创意与工业设计大赛银奖、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铜奖、第九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铜奖、全国青少年优秀卡通漫画与艺术设计竞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学生及其作品还获得了“全国报刊禁毒防艾公益广告征集巡展推荐作品”称号、2012北京国际设计周优秀志愿者称号;学生的艺术设计作品刊登在《天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