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舞蹈学院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群舞类包揽最高奖项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作者:图/王亚楠 刘晨曦 文/王亚楠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2年5月,我院舞蹈学院70余名同学参加了2012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群舞类节目包揽最高奖项,校园时尚舞蹈类节目荣获三等奖。

 

 

《八女投江》比赛精彩剧照

 

 

《八女投江》比赛精彩剧照

 

 

《八女投江》比赛精彩剧照

 

 

《狼图腾》比赛精彩剧照

 

 

《且吟春雨》精彩比赛剧照

 

 

比赛现场

 

 

《且吟春雨》精彩比赛现场

 

 

动情的舞蹈

 

 

《Free Time》

 

 

比赛结束后台合影

 

 

 

 

  2012年5月,我院舞蹈学院70余名同学参加了2012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群舞类节目包揽了最高奖项,校园时尚舞蹈类节目荣获三等奖。

 

  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被誉为天津市“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展示会”,是目前天津市最高水平的文艺类比赛。每年学院都会为了进一步提高活动参与率,为学员同学提供更为广阔的锻炼和展示平台带领各院学生远赴天津市参加比赛。通过比赛的历练,舞蹈学院的同学们日臻成熟,参赛同学更是成为舞蹈学院的中坚力量。近期大赛组委会公布了今年文艺展演群舞类节目和校园时尚舞蹈类节目的成绩,我院舞蹈学院作品《狼图腾》、《且吟春雨》、《八女投江》等作品包揽了群舞专业组的最高奖项;在校园时尚舞蹈类专业组,作品《Free Time》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