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音乐学院涂晶晶“2014我是好声音”斩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8日作者:图/涂晶晶 文/肖本双 编辑/王亚楠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舞台上的涂晶晶

 

 

活力四射

 

 

款款深情

 

 

比赛现场

 

 

斩获亚军

 

 

颁奖现场

 

 

 

  近期,我校音乐学院声乐专业学生涂晶晶在四川眉山地区参加由中铁颐禾公馆举办的2014我是好声音大型励志选拔比赛,经过2个月的决逐,终于脱颖而出斩获亚军。

 

  “一个转身,决定命运瞬间,成就无数音乐梦想。”由中国演艺行业协会主办的“2014中铁·颐禾公馆我是好声音绚丽开唱”活动是本着促进声乐艺术事业的发展和提高演唱水准、发掘新一代才华横溢的新人歌手的宗旨进行的比赛。升级的赛事,全新的选拔方式,让有音乐梦想的人,展翅飞翔。

 

  这次比赛对于涂晶晶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实践的契机,检验了自己专业学习,在校外的舞台上展示了自己。她说,这次比赛是对自己学习成果进行一次检验,通过比赛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比如在声乐上对声音、作品等各项的标准理解,对于大型比赛的控制能力,紧张度等方面学习和掌控。这样的经验为自己以后走上更大的舞台打一个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