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视觉艺术学院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获评“学院奖”创意伙伴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7日作者:图文/视觉艺术学院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近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举行,我校视觉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学子李工鹏、杨明辉、王筱珏、张艾琳、黄兴婷、万鑫、陈媛媛、张晓霞、许琰琰等在11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共斩获8个奖项(三项优秀,五项入围),视觉艺术学院被评为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锐澳鸡尾酒创意伙伴。

 

奖状

 

 

创意伙伴·学院奖

 

 

视觉艺术学院英雄榜

 

 

师生合影

 

 

 

 

  近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举行,我校视觉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学子李工鹏、杨明辉、王筱珏、张艾琳、黄兴婷、万鑫、陈媛媛、张晓霞、许琰琰等在11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共斩获8个奖项(三项优秀,五项入围),视觉艺术学院被评为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锐澳鸡尾酒创意伙伴。

 

  本届学院奖共有19家企业参与,竞赛类别涵盖广告类、设计类与学术类,包括平面广告、网络微电影、影视广告、微视、营销策划书、硕博士论文、广告文案以及包装、招贴、产品等10个具体参赛类别,共收到113601件有效参赛作品。

 

  据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刘顺利介绍,艺术设计系已多次参加全国级别的赛事,并获得了近100个不同等级的奖项,包括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银奖及铜奖、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铜奖、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三等奖、第九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铜奖、全国青少年优秀卡通漫画与艺术设计竞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并有优秀作品刊载于《天津日报》。“这也是我主张的以赛代练的实践教学方法的一个缩影,让学生用参与具有真实命题的比赛的方式来代替作业。”刘顺利说。

 

  视觉艺术学院院长武小宇提到:“要求学生做一个虚拟命题作业的价值远不及参与真实命题竞赛的收获。参与竞赛,学生会以设计师的身份和其他学校的学生竞争,这样可能就会有一定的压力和参考对象,如此才能爆发出恒久的动力与创意的火花。”

 

  了解大赛详情和查询获奖名单请登录: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网址 http://www.xueyuanji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