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国际交流>>正文内容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校长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作者:图/肖本双 文/教务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7年11月30日,胡弗汉顿大学(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校长Geoff Layer杰夫·雷尔教授等一行两人来访我校,执行校长薛立军,副校长李晓华,教务处处长萨其尔,科研处处长王燕及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校长Geoff Layer杰夫·雷尔教授来访我校

 

  2017年11月30日,胡弗汉顿大学(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校长Geoff Layer杰夫·雷尔教授等一行两人来访我校,执行校长薛立军,副校长李晓华,教务处处长萨其尔,科研处处长王燕及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校长Geoff Layer杰夫·雷尔教授

 

  薛立军执行校长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概况。杰夫·雷尔教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全面介绍了胡弗汉顿大学的办学特色、优势及在中国已开展合作项目。

 

 

杰夫·雷尔教授等一行两人参观我校

 

 

杰夫·雷尔教授等一行两人参观我校

 

  随后,杰夫·雷尔教授参观了我校实验室,对我校先进的教学设施给予肯定,并希望胡弗汉顿大学的学生在明年的盘山艺术节上能够与我校学生共同演出。

 

 

杰夫·雷尔教授等一行两人参观我校

 

 

杰夫·雷尔教授等一行两人参观我校

 

 

杰夫·雷尔教授等一行两人参观我校

 

  杰夫·雷尔教授与我校达成合作办学意向,我校高年级学生可以在暑期去胡弗汉顿大学参加夏令营,学习基础知识,提高语言能力。也可通过派专业老师在我校高年级学生进行授课的方式,为申请该校研究生奠定基础。

 

 

校领导与胡弗汉顿大学(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校长Geoff Layer杰夫·雷尔教授等一行两人合影留念

 

  胡弗汉顿大学坐落于英格兰中西部胡弗汉顿市。与伦敦相距两个小时的路程,距离英国的第二大城市伯明翰仅有20分钟的路程。是中国与英国政府首批公布互认学历的英国院校之一。大学拥有胡弗汉顿、沃尔索耳和泰尔福德三个校区,设有4个大院系和18个学院,共开设有900多个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课程。拥有15个国际级研究中心。学校目前拥有2万3千多名在读学生,其中主要为英国本地的学生,同时来自14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数约为2千5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