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厚植爱国情怀、树立强国志向、讲好抗疫故事、践行报国使命” 思政宣讲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2020年5月23日,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决赛圆满落下帷幕。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九组选手蓄势待发、各显神通,继续围绕“厚植爱国情怀、树立强国志向、讲好抗疫故事、践行报国使命”这一寒假社会实践主题在网络上进行一场激烈的演讲比拼。

20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  秦月

参赛题目:致敬战疫呵护平凡

20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  宋艾佳  刘祎彤

参赛题目: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致敬最美逆行者

2018级公共艺术2班 邸雨帆

参赛题目:全球疫情防控与大国担当

2018级汉语言文学  曲兆杰

参赛题目:致敬抗疫英雄  感受家国情怀

2018级汉语言文学  周建霞,余诗琪

参赛题目:致敬抗疫英雄,感受家国情怀

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  韩建伟

参赛题目:致敬最美逆行者——李兰娟院士

2018级舞蹈编导专业  雷美琳

参赛题目:以艺抗疫  意气风发

20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  赵智龙

参赛题目:众志成城  抗击新冠肺炎

2018级舞蹈学院表教二班陶玥

参赛题目: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致敬最美逆行者

 

全体思政教师从参赛主题、结构设计、宣讲风格等方面,为每组选手打分,最终由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秦月小组和宋艾佳小组脱颖而出,这两个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天津市的比赛。

此次比赛在各位同学和老师的努力之下圆满完成。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感受到疫情当中锻造出来的全民责任担当精神已转化为中华民族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激发全党全国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力量,激励当代大学生要有“乐以天下,忧以天下”的忧国忧民情怀,要有“公而忘私、国而忘家”的报国为民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