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学校公告>>正文内容

“春风引路·职为你来”天津传媒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作者:就业指导中心点击: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打印文章】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厚爱!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更好的搭建企业与毕业生沟通平台,我校拟定2024年4月24日举办开“春风引路·职为你来”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诚邀贵单位莅临,广纳贤才!

目前我校2024、2025届毕业生覆盖了艺术学、文学、管理学、教育学4个学科门类,其中艺术专业学有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录音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影视美术设计、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表演、舞蹈学、视觉传达设计、公共艺术、动画;文学专业有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教育学专业有学前教育;管理学专业有文化产业管理;共计19个本科专业。双选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4年4月24日(周三)14:00~16:00  

 

二、针对人群

2024、2025届毕业生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天津传媒学院

承办单位: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招聘会地点:

天津市蓟州区盘山大道68号

天津传媒学院 大讲堂前广场    

 

五、 用人单位签到入场:

2024年4月24日(周三)13:30--14:00

 

六、展位说明

1.展位总数100个,展位标准为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

2.因场地有限,学校为每家用人单位安排展位一个,限定招聘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准备易拉宝等宣传材料,其他住宿交通等费用需自理。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老师 

联系电话: 022-22828049

通讯地址:天津市蓟州区盘山大道68号 天津传媒学院

电子邮箱:tyxyxsc@163.com

学校网址:www.tjcma.edu.cn

 

重要提示:

1.请报名单位于2024年4月20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参会确认,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202432716191.png


2.报名参会单位通过审核后,将会收到邮箱名称为tyxyxsc@163.com发送的“车辆通行证”邮件,届时请注意查收。

3.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要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自觉维护招聘秩序,与其他人员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天津传媒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