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 天传新闻>> 艺术实践>>正文内容

【盘山艺术节】影视学院“视·无界”《时间的维度》展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作者:文/李然 图/崔俸嘉 刘家豪 田龙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时,有维;视,无界。2019年12月12日下午14:30“视·无界”《时间的维度》主题展览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盛大开幕。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副校长尹庆民、副校长陈红、天津市现代职业学校常务校长王艳荣、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职能处室领导出席活动,与同学们共同参观此次图片展,体验照片带来的无限魅力。

  

 

“视·无界”《时间的维度》展览

 

  时,有维;视,无界。2019年12月12日下午14:30“视·无界”《时间的维度》展览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盛大开幕。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副校长尹庆民、副校长陈红、天津市现代职业学校常务校长王艳荣、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职能处室领导出席活动,与同学们共同参观此次图片展,体验照片带来的无限魅力。

 

 

领导老师为展览揭幕

 

 

参观展览的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影视学院院长张璐、视觉艺术、文化管理学院学院院长武小宇、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共同为展览揭幕,领导与师生们有序进馆,图片展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本届视·无界图片展以“时间的维度”为主题,通过极富张力与想象力的作品,将“时间”、“维度”两个抽象化的概念具体化,让参观者在欣赏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领略到第四维时间的美学,以及时间与影视碰撞所引发的思考。

 

 

 

 

 

 

观展的领导老师们

 

  影展历时多个月讨论与准备,影视学院的同学们在王莎、张婷、高炳松、王璞、梅岩岩等多位老师的带领下,经过精心筹备与思考,创作出《异托邦空间的维度》、《隐形的翅膀》、《点到线的距离》、《流光瞬息》、《时间的侵蚀》、《鱼嬉》、《消逝》等多个优秀作品。其中,由罗华老师指导、学生代表杨培武导演的作品《时间的见证》,以“爱国”“责任”“感恩”为主题,展现了我校首支三军仪仗队的风采,抒发了浓浓的爱国之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我校建校15周年献上祝福。

 

 

 

 

 

 

 

优秀展览作品

 

  本届图片展承袭了视野无边界、发现无边界、想象无边界、创造无边界的精神,体现了影视学院致力于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的教学理念,以及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特点。

 

 

 

 

认真观展的师生们

 

        影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电视演播厅、摄影实验室、照明实验室、影视配音实验室、电视晚会导播录制实验室、节目后期制作机房、纪录片工作室、微电影工作室、电影电视审看间等实践教学设施,充分满足专业实训和各年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需求。此外,连续数年举办《盘山影视艺术节》、《天艺大视野》、《奔跑吧·天艺》、《视·无界影像展》等专题影视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师生创作的作品多次获国家级、市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