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 天传新闻>> 艺术实践>>正文内容

【盘山艺术节】第九届盘山艺术节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作者:文/李然 图/董一凡 寇榕 施展 石钰洁 冯京潇 肖本双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9年12月12日18时18分,第九届盘山艺术节颁奖晚会于我校综合馆隆重举行。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有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李涛,副校长尹庆民、汪劲松、陈红、马斌,天津市现代职业学校校长王艳荣,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盘山校区教育总监曹广振,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各职能处室的领导。

 

第九届盘山艺术节颁奖晚会

 

 

主持人:戴冲 郭雅新

 

  2019年12月12日18时18分,第九届盘山艺术节颁奖晚会于我校综合馆隆重举行。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有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李涛,副校长尹庆民、汪劲松、陈红、马斌,天津市现代职业学校校长王艳荣,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盘山校区教育总监曹广振,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各职能处室的领导。

 

 

 

 

常务副校长李晓华代表李罡校长扫码颁发艺术节实践基金

 

   为鼓励全体师生踊跃参与艺术实践活动,李罡校长特拨款180万元作为艺术实践的基金。常务副校长李晓华代表李罡校长为第九届“盘山艺术节”、第十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建校20周年系列活动扫码,颁发实践基金

  第九届“盘山艺术节”系列活动,自11月中旬拉开帷幕,历时一个月,共举办了15场内容精彩、形式各异的专场演出。晚会对过去一年中,学校在国内外各种专业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们进行隆重的表彰。在颁奖仪式的间隙中,我校音乐学院、舞蹈学院,以及天籁合唱团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器乐合奏《十面埋伏》

 

 

戏剧学院刘恩义副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为指导教师颁奖

 

  器乐合奏《十面埋伏》开场,乐曲激烈,震撼人心,一瞬间点燃全场。随后,戏剧学院副院长刘恩义和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分别为获奖师生们颁奖。获奖作品中,音乐学院的古筝独奏《晓雾》重奏《春晓》荣获“筝乐传承•共谱华章”非物质遗产华夏民族筝乐盛典大赛金奖,钢琴独奏贝多芬奏鸣曲《暴风雨》第一乐章荣获2019年亚洲国际艺术节大赛金奖;笛子独奏《阳明春晓》《秦川情》荣获2019第六届中日音乐交流赛金奖和2019新丝带国际艺术公开赛全国总决赛金奖,萨克斯独奏《memory of you》荣获‘新丝带’国际艺术公开赛一等奖。

 

 

邹志豪《智商250》

 

 

 

视觉艺术学院、文化管理学院院长武小宇为获奖学生颁奖

 

 

影视学院院长张璐为指导教师颁奖

 

  邹志豪演唱歌曲《智商250》,动感活力,展现了天艺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唱结束后,视觉艺术学院、文化管理学院院长武小宇和影视学院院长张璐分别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获奖作品中,音乐学院选送的《智商250》荣获天津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一等奖,钢琴独奏《肖邦练习曲OP25NO.2》、钢琴四手联弹《耶鲁摇滚》荣获维也纳莫扎特国际钢琴比赛一等奖;文化管理学院选送的《“蹦跶”——铁轨创意街区》荣获第十四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年会“微文旅·融媒体”2019全国大学生艺术项目创意策划大赛创意项目奖,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18级学生郭雅新在“时代新声音”首届北京大学生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荣获新人奖。

 

 

 

舞蹈《藏家人》

 

 

舞蹈学院副院长陈文童为获奖学生颁奖

 

 

舞蹈学院院长马斌为指导教师颁奖

 

  舞蹈《藏家人》登场,表演者们热情洋溢,自由奔放,展示了独具魅力、多姿多彩的藏家文化。随后,副校长马斌和舞蹈学院副院长陈文童分别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获奖作品中:舞蹈学院选送的《碇步桥水清悠悠》、《花·花儿》在天津学校文艺展演大学专业组荣获一等奖第一名,音乐学院选送的管弦乐小合奏《克罗地亚狂想曲》,民乐重奏《翡翠》,阿卡贝拉《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在天津学校文艺展演大学组荣获一等奖。

 

 

副校长汪劲松为影视学院院长张璐颁奖

 

  大屏幕播放纪录片《佛山好人》片段。该片是由影视学院院长张璐担任编导,并在第九届迈阿密—美洲·中国电视艺术周暨金珍珠奖颁奖典中,荣获纪录片金珍珠奖。副校长汪劲松为张璐院长颁奖并表示祝贺。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为演员代表颁发“天下盘山”特殊贡献奖

 

 

副校长陈红为领队教师颁奖

 

  《天下盘山》是我校重点打造的艺术实践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是体现学校始终秉承“产学研创一体化”的建设发展战略,坚持艺术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理念,逐步凝练和打造学校品牌的建设思路,始终坚持教育主动适应文化产业发展需求,强化开放式办学、多元化培养、链条型结构的专业建设思想的见证,也展示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并为蓟州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天艺力量。陈红副校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分别为《天下盘山》领队教师、主要演员代表颁发艺术实践演出“天下盘山”特殊贡献奖。

 

 

 

舞蹈《Travel party》

 

 

尹庆民副校长为第九届“盘山艺术节”集体奖项获奖单位颁奖

 

  激情四射的舞蹈《Travel party》,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在观众的一片欢呼声中,尹庆民副校长为第九届“盘山艺术节”集体奖项获奖单位颁奖。获奖单位是:荣获“最佳组织奖”的音乐学院、北音盘山校区音乐教育学院,荣获“最佳表演奖”的舞蹈学院、北音盘山校区国际舞蹈学院,荣获“最佳艺术效果奖”的影视学院、北音盘山校区科技学院,荣获“最佳道德风尚奖”的戏剧学院、北音盘山校区中专校,荣获“最佳晚会人气奖”的播音学院、北音盘山校区流行演唱学院,荣获“最佳创意奖”的视觉艺术与管理学院学院。

 

 

 

天籁合唱团《传奇》

 

 

党委书记李涛为获奖师生颁奖

 

 

常务副校长李晓华为我校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的总指挥马斌副校长颁奖

 

  万众瞩目的天籁合唱团登场,一首《传奇》宛如天籁,表演者们用优美动听的声音书写了一段动人的天艺“传奇”,该作品曾获2018年度天津市合唱节高校组一等奖。之后,大屏幕播放我校《建国70周年庆典》纪录片,讲述了我校师生参与建国70周年庆典的故事。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和党委书记李涛分别为师生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特殊贡献奖。

 

 

领导、老师与全体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在欢乐的歌声与热烈的掌声中,第九届盘山艺术节颁奖晚会圆满结束。历时一个月的第九届盘山艺术节也完美落下帷幕。本届艺术节包括音乐专场晚会、舞蹈专场晚会、戏剧专场晚会、影视学院图片展等15场精彩演出,体现了我校以传媒为主体,以艺术为特色的办学特点,彰显了我校展示了天艺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盘山艺术节是我校着力打造的文化品牌和文化符号,是学校教育水平、办学成果展示的平台,也是天艺学子的筑梦舞台,对丰富校园艺术氛围、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艺术与传媒人才、建设最具影响力的综合艺术院校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