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三全育人>>正文内容

北音盘山校区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专题讲座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作者:图\王亚楠 文\张伟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学生处长蒋话对新生进行职业生涯教育

 

 

北音艺术管理学院院长薛世龙对新生进行心理教育

 

 

北京市消防局郭振宇警官为新生做消防讲座

 

 

讲座现场

 

  截至8月20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四场专题讲座在音乐剧场顺利完成。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明确大学生活目标,学院先后从职业生涯、消防安全、心理健康、校情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一系列的入学教育。通过讲座使同学们能够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尽快学会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学习。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高尚的理想信念,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据了解,从8月22日开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2011级新生已正式开始开课,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新学期的学习任务。通过不懈的努力与探索,同学们将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