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 天传新闻>> 校园文化>>正文内容

2016年社会调研宣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作者:图片编辑:侯雪莉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课堂”暨14级“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社会调查宣讲大赛

  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课堂”暨14级“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社会调查宣讲大赛

  1、大赛开始

  为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吸引力与感染力,创新学生参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途径与方法,加强和完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概论”)课的实践教学,校基础部社科教研室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为主要内容,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课堂”暨14级“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社会调查宣讲大赛。

  音乐楼小剧场 2016年11月9日(周三)下午3:00-4:00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课程:14级全体同学,利用今年暑假时间进行了社会实践调查,并撰写社会调查报告提交。在上交的所有报告中,进行班内评比,最后有九组选手进入了决赛。

 

 

 

 

主讲人

团队成员

专业

宣讲题目

陈晓婷

 

播音主持

现中国儿童的梦想调查

刘思妍

 

舞蹈

大学生上网情况调查

王旖

荆然、洪昕

戏剧影视文学

文化的素养

马丽娟

 

广播电视编导

社区服务问题的调查

黄玉莹

 

音乐教育

大学生创业

任萌欣

 

广播电视编导

甘肃省历史文化资源调查

刘阳、刘佳新

 

文化产业管理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武倩、苗露

刘良萍、阚思琦

戏剧影视文学

大学生勤工助学情况调查

易怀玉

李丽娴、张琦

播音主持

珙县苗族古歌现状调查

  同学们根据所撰写的社会调查报告的主题,结合实际,突出亮点的进行了宣讲,每人5-10分钟时间。宣讲完毕,评委老师现场打分。

 

  根据评委打分,按总分结果如下:

  一等奖:黄玉莹

  二等奖:马丽娟、(刘阳、刘佳新)、易怀玉

  三等奖:(武倩、苗露)、刘思妍、陈晓婷、任萌欣、王旖

  评委:

  尹庆民(基础部主任)赵爽(社科教研室主任)郑曼、郑玄芳、李贺昀(思政课教师)辛苦的评委老师们,为每一位同学的成绩做出最公正的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