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 天传新闻>> 校园文化>>正文内容

文化盘山•书香校园——第七届校园“读书节”图书交换大集圆满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作者:图/田琳琳 文/王温雪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书满园,香满园,书香满校园;你读书,他读书,师生共读书。2017年4月21日上午10:30,我校图书交换大赛在我校图书馆成功开幕,副校长陈红,图书馆馆长王在清、音乐学院院长王艳荣、教务处处长萨其尔、科研处处长王燕、网络中心主任席建良、音乐教育系主任齐洪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火爆的图书交换现场

 

 

学生捐书

 

 

陈红副校长与同事交流读书心得

 

 

陈红副校长与图书馆馆长王在清交流中

 

 

  书满园,香满园,书香满校园;你读书,他读书,师生共读书。2017年4月21日上午10:30,我校图书交换大赛在我校图书馆成功开幕,副校长陈红,图书馆馆长王在清、音乐学院院长王艳荣、教务处处长萨其尔、科研处处长王燕、新闻网络中心主任席建良、学生处处长姚春宝,校团委副书记李伟、音乐教育系主任齐洪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时间还未到,图书馆门口已经站满了前来换书的师生们,同学们满怀期待,等待着活动的开始。活动开始,王馆长为图书交换大集活动讲话,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多交流,为建设书香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紧接着学生代表为活动演讲,呼吁广大师生放下手机,多多学习。之后,王馆长邀请陈红副校长讲话,陈红副校长鼓励同学走进图书馆,并为图书交换大集活动助威。

 

  随着馆长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走进现场,现场分为新书展示区、捐献图书区以及图书交换区。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心爱的书,与其他同学交流交换,同学们的图书种类丰富,从文学名著到通俗小说,从中文历史到英文画册。厅内人头攒动,为方便同学,图书馆还为到场师生准备椅子以便休息,周围还有图书馆近期各色活动预告,使同学们更了解我校图书馆,走进图书馆,拿起书本,增进学习。

 

  活动最后,王馆长还将其珍藏的一套通州百年馆庆图书捐赠于我校图书馆。

 

  据悉,我校图书馆还将有读书征文比赛、优秀读书笔记展评、“美文经典诵读”比赛等丰富活动,欢迎各各位同学多多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