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正文内容

天传戏剧学院田凯老师执导的影片《绽放吧天使》荣获“亚洲传媒荣誉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1日作者:天传戏剧学院点击:

【来源:天传戏剧学院】【打印文章】


近日,天津传媒学院戏剧学院导演系教师、中国青年导演田凯凭借执导的影片《绽放吧天使》在第一届柬埔寨亚洲电影节中获得“亚洲传媒荣誉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



8月7日晚,首届柬埔寨亚洲电影节线上颁奖典礼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的柬埔寨文化艺术部内落下帷幕,并通过柬埔寨国家电视台面向全亚洲进行了同步直播。

本次颁奖典礼,柬埔寨文化艺术部第一副部长、柬埔寨亚洲电影节名誉主席H.E.Som Sokun、柬埔寨文化艺术部电影系系长、柬埔寨亚洲电影节名誉顾问Borak Pok、柬埔寨新闻部副国务卿、柬埔寨皇家美术大学电影制作系舞蹈艺术学院副院长Him Sotithya悉数现身出席,评委会主席中国著名演员郝蕾也通过线上连线,同评审团共同见证了奖项的诞生。



《绽放吧天使》是一部励志、温情而又引人深思的电影。故事主要讲述了都市女性何晓芸投资失败后遭遇家庭变故,在人生走入谷底时却不忘帮助他人,最终通过自身努力二次创业改变人生。该片将现代时尚感与错综复杂的亲情爱情友情等元素相结合,让观众在观看过程中引起共鸣。



田凯,天津传媒学院戏剧学院导演系教师,青年导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

导演作品

电影《防线•秘密护送》

电影《绽放吧天使》

电影《夺命二十四小时》

电影《恋爱合约》

电影《嘉嘉的梦想》

网剧《百岁之好,一言为定》

电影短片《重影》

电影短片《迷途返航》

电影短片《触摸阳光》

电影短片《老乔》

电影短片《戏中戏》

电影短片《梦与国际歌》

音乐电视《无法挣脱》

音乐电视《我不是坏男人》


亚洲传媒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