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社团活动>>正文内容

“盘山之声”纳新,广播台注入新鲜血液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作者:图文/院广播台 编辑/王亚楠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认真准备的新同学

 

 

竞选者

 

 

候场区

 

 

评委积极核算分数

 

 

评委思考中

 

 

  近日,我院“盘山之声”校园广播台在教学楼C301、C302、C303、C304进行了新学年的纳新面试。院团委书记贾杰民出席了本次学生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团委书记贾杰民的指导下,由院广播台各部部长担任评委,以及来自我校各院系的学生参加的一场校园活动。本次纳新分为六个部门,分别是新闻部、娱乐部、音乐部、健康生活部、访谈部和英语部;纳新职务包括广播员、编辑和音乐策划。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爱好和声音特点来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和职务。

 

  活动面试现场同学积极的做着准备,各具特色的声音及各类新奇的稿件是现场保持着活跃的气氛,同时同学们迸发出的热情让在场的每一位评委耳目一新。评委们虽然也是学生,但是已经具有广播经验的他们及时指出新进同学的错误,并对其提出意见和建议,实现良好的双向互动。由于本次面试人数较多,人员质量较高,各部长们难于抉择,为了能更好的选出广播站的精英,为同学们播放最新鲜的咨询,同时将最美的声音献给大家,站长最终决定,要对过初试的同学进行复试甚至是三试的考核。

 

  本次“盘山之声”校园广播站的纳新,不仅可以挑选优秀的广播人为广播站注入新的血液,给广播站带来生机与活力,同时也为同学们创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充实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给了他们一个在学校提前实践的机会。让我们共同期待广播站精英的诞生,同时更期待广播站会越来越好,办出天艺特色,为天艺校园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