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喜报】我校文化与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师生荣获全国艺术学理论艺术管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2020年11月,在“2020全国艺管论文大赛“中,我校文化与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主任梁帅作品《法兰克福学派对艺术消费异化的现实批判》荣获全国一等奖第一名。

  

 

  我校文化与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学生凭借《旧物博物馆》及《一片艺心——校园文化成果转换站》均获得“2020年全国艺术管理类专业实践教学成果大赛“三等奖。在此次竞赛中,我校学生的竞赛作品将专业课程学习与实践成果相结合,以专业成果大赛的形式进行展示,体现了我校文化与管理学院”以赛代练“的教学理念,锻炼学生专业能力、提高学生学习兴趣。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我校文化与管理学院积极拓宽学生专业视角,将学生实践项目、市场需求、时代背景与专业课程内容有机结合,展示了具有我校特色的艺术管理专业课程教学,检验了教师的教学成果以及学生团队的创意能力,提升了艺术管理师生的创造性思维,促进了教学进程的提升与发展,强化了学生综合实践能力,达到了为社会输出高素质的创新型复合人材的教学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