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作者:文/李然 图/刘青云 张金航 侯雪莉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我校召开2023-2024第二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2024年2月28日,我校召开2023-2024第二学期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执行校长李晓华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会。



尹庆民副校长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讲话


会上,尹庆民副校长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讲话。他根据教学整体规划与目标,明确了本学期在本科评估、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督导、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教学工作中的重点,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出多方面强调。



王月芹副校长就本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进行讲话


王月芹副校长就本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进行讲话。她结合工作实际,对本学期在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资助工作、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国防教育、一站式社区建设等十多项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进行全面安排。



马斌副校长就本学期艺术实践及产学研创融合发展工作进行讲话


马斌副校长就本学期艺术实践及产学研创融合发展工作进行讲话。他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第十一届盘山艺术节、毕业晚会等多场综合晚会的安排准备,汇报了学校多项产学研创工作的进度,鼓励带领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 



执行校长李晓华做总结发言


执行校长李晓华肯定了各部门在教育教学、艺术实践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对学校校园综合服务、科研管理制度等工作做出进一步部署。他表示,今年是我们迎接本科评估检查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以迎接教学评估为中心,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体参会干部认真理解并落实学校本次会议工作部署要求,抓好新学期校园工作,全力以赴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人事处处长李岩传达天津市教委关于新学期师德师风工作部署和工作提示


会议最后,人事处处长李岩传达了天津市教委关于新学期师德师风工作部署和工作提示,要求教师注意发表言论,尊重学生,遵守教学纪律,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共同促进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