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龙年舞台上的天传人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0日作者:文/王温雪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星彩飞扬 梦想起航

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春节里

天传师生用魅力征服了各个舞台

展现艺术的风采


刘雨昕




2024228101821.jpg


刘雨昕学姐参加2024年山东春晚和河南卫视春晚演出活动


影视学院



2024228101923.jpg


常梓涵在寒假期间参与了家乡霸州市百姓春节联欢晚会筹备活动,作为节目策划活动编导,根据总策划的主题和方案与各位前辈一同负责节目内容。




陈秋红在瓮安县2024年“春晖行·中国梦”春节联欢晚会活动当中担任摄影的职位,捕捉活动的精彩瞬间。



鞠忻芮假期参加了家乡的灯会活动,对此次灯会中的国风市集提出策划建议。



林静参加追忆福建红色征程文化活动,感受到了抗日英雄的峥嵘岁月吾辈应牢记革命岁月,为如今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苏婷婷参加全椒县2024年龙年春晚活动。



2024年1月21日,202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张琼丹参加“鼓咏中华 乐弘党恩”——第27届鼓舞飞扬中国传统打击乐音乐会。



朱安康参加2024年保定市少儿春节大联欢活动。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雷哲玮在香河县春节联欢晚会担任主持人。




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王惠笑参加2024年翼城县“龙腾万里 盛世翔翼”春节联欢晚会《小城初心》情景讲述。



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张兴烨参加活动“赴约唐宋”。



202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佳林主持咸水沽镇“津彩南望 首善点亮”首届网络春晚。




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尹博杰、202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王翊镔参加2024年蓟州区龙年春节联欢晚会。



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张洁玺主持和硕县“龙耀新春”乐响和硕青年歌手大赛。



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王智君主持2024年四十一团草湖春节联欢晚会。



2023级马梦祺参加国务院侨办和天津市侨联组织,同天津电视台共同举办“侨春晚”对在外华侨拜年电视晚会。

戏剧学院





戏剧学院20级表演系B班席海东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17《农家院里过大年》新春特别节目--彭州地方曲艺形式湔江鼓调《青绿湔江》。




戏剧学院21级表演D班李大庆在2024.1.15至2.17期间参加由安徽省亳州市文旅集团以中医药文化为核心,着力打造的春节档华佗文化沉浸进行式实景剧,在剧中饰演华佗。


音乐学院




音乐学院声乐系受邀参演“龙腾滨城”一一滨海新区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刘天雨、段振桥、刘恩箔、刘芃均四位同学参演开场歌舞《龙腾滨城》。




我校音乐学院受河北香河电视台邀约,参加2024香河县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我校教师王鸿飞与国家京剧院老生演员李博老师搭档演唱歌曲《梅花赋》。



音乐学院21级声乐系学生刘博远受邀参与安徽卫视元宵晚会节目录制,演唱开场歌曲《迎来这一天》及《春天来敲门》。




音乐学院21级声乐系王韬参加启航奋进新时代 · 龙吟灵州展辉煌银川市灵武市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


舞蹈学院



舞蹈学院22级编导2班叶丽娜·叶斯布拉提参加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24年春晚。




舞蹈学院22级编导2班戚若暄参加三门峡市湖滨区春晚。



舞蹈学院22编导1班杨琪瑶参加贵州省三穗县春晚。



舞蹈学院22级编导5班范佳妮参加山西省运城市河津市春晚。



舞蹈学院22级流行1班樊珺钰参加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春晚。



舞蹈学院22级编导3班卢茵茵带队参加北京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新春大联欢。


2024228104715.png


舞蹈学院21级编导四班潘婷带队参加“欢动甘肃”2024甘肃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舞蹈学院21级编导五班胡国怡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2024网络春晚。



舞蹈学院21级编导五班王艺文参加好韵济宁相约2024——济宁市原创歌曲迎春文艺演出。


2024228104926.png


舞蹈学院21级编导二班张晗参加2024年枣庄市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


2024228105010.jpg


舞蹈学院21编导男二班姜志毅参加大同市春节电视文艺晚会、神木市春节联欢晚会。



舞蹈学院21级编导一班王羽凡参加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百姓春晚。



舞蹈学院21级编导一班高硕葶参加苏晋保德煤电有限公司2024年迎春晚会。



舞蹈学院舞蹈编导3班王欢参加2024年四川省农民春节联欢晚会。



舞蹈学院23级舞蹈编导3班李瑶参加2024年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春节联欢晚会。



舞蹈学院23级舞蹈编导2班赵瑛琪参加山东省泰安市“泰山的祝福”2024春节联欢晚会。



舞蹈学院20级舞蹈编导1班黎博芸参加“砥砺奋进新征程,欢天喜地迎新年”第六师五家渠市2024年迎新晚会、“龙行龘龘,春满六师”第六师五家渠市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



舞蹈学院20级舞蹈编导男2班梁永旗参加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优秀群文节目展演》。


2024228105555.png


舞蹈学院21级表2班杨雨欣参加2024年晋城市春晚。



舞蹈学院21级表男2赵鹏飞参加2024年甘肃省武威市春晚。



舞蹈学院22级表女2班刘沐霖参演2024年南阳市春节电视文艺晚会。



舞蹈学院22级表女2班罗蕊参演梧州市春节团拜会及梧州市两广三总府大型情景演出。



舞蹈学院22级教育1班史珈怡参演吉林省德惠市新春联欢晚会。



舞蹈学院22级教育2班黄英珠参演广西德保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



舞蹈学院2023级舞表1班闫笑笑参加2024年吕梁迎春晚会。




20242281338361.png


舞蹈学院23级舞表5班国枫参加玉溪市2024年“非遗大过年·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玉电正能量”系列活动中的贺春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