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参加“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青春动能”3・5学雷锋日暨青年志愿者助老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作者:文/李然 图/杨培武 侯祥振 洪浩远 韩艺斐 侯雪莉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我校参加“3.5”学雷锋日暨青年志愿者助老行动启动仪式


近日,由市委社会工作部、团市委主办,天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青春动能”学雷锋日暨青年志愿者助老行动启动仪式在天津青少年街区拉开帷幕,市委社会工作部部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张津生,团市委书记刘向锋出席活动。我校音乐学院和团委受邀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雷哲玮、魏淼作为青年志愿者代表主持活动,音乐学院学生演唱歌曲《天津青年志愿者之歌》。在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和团委书记王百川亲自带队指导下,同学们用青春洋溢的主持和活力四射的表演,带动现场气氛,圆满完成本次志愿任务。




本次活动是我校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擦亮青年志愿服务品牌的重要实践。开展助老志愿服务,是推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孝老敬老助老社会氛围的重要助力,是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人民的重要途径,是彰显共青团社会功能的重要方式。未来,我校学子将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