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再度与四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作者: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点击:

【来源: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打印文章】

摘要:为高质量对接企业,实现校企联合,搭建优质的实习实践平台,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4月20日,安东红坊(北京)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元贞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大营客(天津)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蜂巢青年(天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天津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合作共建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活动。


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与企业合作共建


为高质量对接企业,实现校企联合,搭建优质的实习实践平台,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4月20日,安东红坊(北京)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元贞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大营客(天津)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蜂巢青年(天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我校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合作共建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活动。我校执行校长李晓华、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王燕、教务处副处长杨旭、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王璞、艺术设计系主任主利涛、动画系主任孙雨蔓出席活动。


202342192827.jpg


执行校长李晓华发言


会上,执行校长李晓华表示可以从产学研落地、大赛活动、人才计划等方向进行校企合作,架起高校与企业间的桥梁,转化高校科研成果解决企业研发技术难点,产生切实可行的成果转化合作。


202342192931.jpg


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王璞对学院进行细致介绍


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王璞围绕核心板块对学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双方就公司的全行业人才培优计划发展及未来的前进趋势进行了交流。根据合作协议,天津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与四家企业将以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共同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机制,坚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协同发展,开展精诚合作、精准合作、精细合作,深化校企教学、科研创新,构建人才培养“生态营”,携手建立高水平、高层次、高融合的校企战略合作新模式,树立重协同、重创新、重联合的校企合作新标杆。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20234219509.jpg


202342195435.jpg


双方签订校企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202342194543.JPG


我校领导老师、学生代表与企业合影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发展,助力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传媒艺术人才队伍建设增加了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