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举办“春风送岗 暖心护航”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天津传媒学院“春风送岗 暖心护航”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为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链接,4月20日,我校在大讲堂前广场举办“春风送岗 暖心护航”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2023届、2024届毕业生及各招聘单位参加活动。



天津传媒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老师


上午九点,学校在大讲堂举行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开幕式。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学良,副局长邓立强,蓟州区团区委副书记卢家奇;我校执行校长李晓华,副校长马斌、王月芹,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开幕式。



执行校长李晓华致辞


执行校长李晓华对出席领导和招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学体系和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并鼓励同学们端正就业观,积极展示自己、推介自己,力求梦想成真。




同学们精彩专业展示


随着执行校长李晓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专业展示环节中,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戏剧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通过歌曲《你要跳舞吗+lover boy88》、《就恋这一抹中国红》,群舞《大河印象》、《夜竹·朝露》,原创小品《雨中“曲”》,钢琴四手联弹《自由探戈》,拉丁舞《狂欢之夜》、专业综合展示《购物变革》、爵士舞《焰》等多个精彩节目,充分向招聘单位展示了天传学子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双选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双选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向学生发放资料,介绍公司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悉心解答学生在求职就业方面的疑惑。同学们认真阅读招聘信息,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就个人发展、就业前景等问题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2023420213546.jpg


2023420213720.jpg


同学们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


此次双选会由我校和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主办,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蓟州区团区委协办。活动邀请近百家企业来校,基本覆盖学校全部专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征兵咨询处和就业创业落户政策宣传处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从3月初开始精心策划,逐一审核报名企业资质,通过对企业的回访,筛选出近百家与学校专业相关度较高的优质企业前来参会,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同时,本次活动的开展让企业更深入的了解了毕业生的专业能力,为企业招募良才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招聘会现场,就业指导中心还暖心设置了征兵咨询处和就业创业落户政策宣传处两个展位,为有入伍和在就业创业落户政策上有疑问的学生现场答疑解惑,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构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格局。学校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稳居天津市普通高校前列,被评为“天津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考核评价优秀单位”。

双选会通过学校两微官方平台、工作群等渠道进行前期宣传,根据毕业生求职需要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及时推送信息,促进了双方的人岗匹配度,为毕业生提供了持续有效的信息服务和就业机会,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