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开展创新创业能力工作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作者: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点击:

【来源: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打印文章】

摘要:4月19日,我校成功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工作坊(简称“双创工作坊“)活动。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工作坊活动


4月19日,我校成功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工作坊(简称“双创工作坊“)活动。双创工作坊于四月初向全校招募创新创业团队,得到全校众多团队的关注,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根据我校学科发展特色,经过前期遴选,来自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影视学院、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共30余项创新创业导师团队入选首期工作坊活动。





各个创新创业团队进行项目介绍



现场嘉宾与导师就项目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在工作坊工程中,各个创新创业团队进行项目介绍,现场嘉宾与导师就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提供专项指导帮助,将创新创业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寻求未来孵化、合作的发展空间。

天津传媒学院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根据我校学科布局和特色,以大学科领域专创融合的形式而成。并邀请创新链、资本链、产业链人才资源,赋能团队前沿技术知识和创业者必备的能力与素养,为创业团队聚智引资,提供全方位的辅导与帮助。




参加活动的师生合影留念


本能力提升计划旨在通过各行业领域创新创业专家、企业投资人的指导与帮助,赋能团队前沿技术知识和创业者必备的能力与素养,让每个项目都能有长足的发展。我校各学院将顺应时代发展,继续深入完善教育行动计划和项目,不断提升我校师生创新创业指导能力,更好地服务学生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