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 天传新闻>> 艺术实践>>正文内容

我校音乐学院学生参加天津市学校美育实践课堂展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作者:文/李然 图/冯京潇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20年10月27日,我校音乐学院萨克斯专业的同学们参加天津市学校美育实践课堂展演。王少华老师担任此次展演的指导教师及指挥,在他的带领下,学生们积极参与,自觉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最终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2020年10月27日,我校音乐学院萨克斯专业的同学们参加天津市学校美育实践课堂展演。王少华老师担任此次展演的指导教师及指挥,在他的带领下,学生们积极参与,自觉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最终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据王少华老师介绍,此次参加比赛表演的学生多为大一新生,鼓励新生参加此次展演,有助于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和更多的锻炼机会,调动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为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音乐学院萨其尔院长、王少华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留念

 

  此次展演中同学们精彩的表现,离不开自己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王少华老师的悉心指导。在他的教导下,萨克斯专业的同学们一直在“音乐学院练琴时间排行榜”中保持名列前茅。

  身为一名天艺教师,王少华老师充分践行着学校“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校训,他恪尽职守、诲人不倦,帮助学生们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他的第一个单簧管学生正在中国科学院攻读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