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校举办首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作者:图文/新闻中心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和统一部署,加强青年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青年管理干部的素质与能力,为青年管理干部的成长成才搭建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我校组织首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

 

首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初赛现场

 

 

首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初赛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和统一部署,加强青年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青年管理干部的素质与能力,为青年管理干部的成长成才搭建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我校组织首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

 

 

首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初赛现场

  

 

首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初赛现场

 

  2017年12月6日15:00,我校首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初赛在综合楼B103教室如期举行,共有来自全校各部门的50名同志参加。初赛为闭卷笔试,时间为1小时。主要考察参赛者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综合政治素质、政策法规水平、公文写作能力等。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全体青年管理干部积极准备,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提高综合素质,展现自身实力,提升管理工作水平。

 

 

首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决赛现场

 

  2017年12月12日9:30,我校首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决赛在大讲堂贵宾厅举行。决赛采取主题演讲的方式进行,演讲时间为5分钟,主要考察参赛者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共有全校各部门的19名同志,在初赛的基础上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决赛。

 

 

首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决赛选手刘美娜正在演讲

 

 

首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决赛选手童文辉正在演讲

 

  本次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加强青年管理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提高同志们对政策法规的掌握;提升大家文字处理与公文写作能力;提高大家语言表达与组织协调能力;提升管理团队的专业化水平;推进管理队伍的专业化建设;充分调动青年管理干部学习和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强化敬业精神,陶冶职业情操,打造一支学习能力强、执行能力强、创新能力强的高素质管理队伍。

  本次竞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经各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现场评委的认真评议,具体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童文辉(学生处)

  二等奖

   刘美娜(学生处)

   梁娜(影视学院)

  郭月明(校办 )

  许会(校办)

  三等奖

   宁宇(影视学院)

  崔雪玲(学生处 )

  刘政(戏剧学院)

  亢新颖(网络中心)

  陶力杰(网络中心)

  张丽艳(卡务中心)

  陈荣清(视觉艺术学院)

  匡远(播音主持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