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2016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作者:图/肖本双 文/科研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7年11月23日, 2016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结题评审会议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结题验收专家组由李国强副校长、李晓华副校长、林彬副校长,影视学院院长尹庆民、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戏剧学院副院长刘恩义组成。会议由王燕处长主持。

 

2016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议

 

  2017年11月23日, 2016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结题评审会议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结题验收专家组由李国强副校长、李晓华副校长、林彬副校长、影视学院院长尹庆民、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戏剧学院副院长刘恩义组成。会议由王燕处长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14项课题申请结题,在结题会议中,各项目负责人对课题研究价值进行陈述,并对研究成果进行总结。

 

 

参加此次会议的校领导

 

  专家组围绕课题内容进行点评,并针对性提出课题进一步修改完善和深化研究的建议和意见。14项课题中13项给予结题,1项延期结题。专家组认为课题研究内容材料充分,数据充分,课题研究应精准深刻剖析问题,着重实践中的应用性及建议对策研究,成果必须具有学术性。

 

 

项目负责人对课题研究价值进行陈述

 

 

副校长李晓华针对课题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和深化研究的建议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对课题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

 

  学校不断加强科研项目建设,鼓励教师进行科学研究,提倡教师申报教研、科研课题。本次会议对于推进学校科研工作、规范科研课题管理、提升课题质量及教师科研课题研究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我校教师今后申报省级及以上项目打下牢固的基础。

  今后学校将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提高质量为核心,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强科研平台和创新团队建设,实现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高度统一,不断提升学校科研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