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我校举办2017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作者:图/许晓玮 刘玉珍 文/王温雪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7年12月14日上午9:00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国强、李晓华、林彬,教务处处长萨其尔,科研处处长王燕,影视学院院长尹庆民、音乐学院院长王艳荣、舞蹈学院院长马斌、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戏剧学院副院长刘恩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燕处长主持。

 

2017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会议现场

  

  2017年12月14日上午9:00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国强、李晓华、林彬,教务处处长萨其尔,科研处处长王燕,影视学院院长尹庆民、音乐学院院长王艳荣、舞蹈学院院长马斌、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戏剧学院副院长刘恩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燕处长主持。

  2017年校级科研课题申报通知下达后,各单位积极安排部署,组织申报,共有21项课题参加了立项评审。

 

 

2017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会议现场

 

  各课题申报人以PPT形式对项目研究内容、设计框架、创新点、成果形式和应用价值等进行了汇报,专家评审组遵循公平、公正的评审规则,从学术性、创新性、前瞻性、可行性、应用性等方面严格把关,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评议、质询,对课题的研究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各课题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研究内容、创新点、成果形式和实践应用价值。专家评审组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审阅每项课题申报材料,对申报项目进行认真打分、讨论、评审,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与完善建议。

 

 

2017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会议专家组成员李国强副校长

 

 

项目负责人阐述项目

 

  此次会议结合学科建设,将具有针对性、时效性和创新研究的课题甄选出来,为实现强校目标作出贡献。项目研究最终应以我校的教育教学为实际出发点,将各科研项目研究成果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去,在研究过程中要加强把握问题的准确性及所研究领域的发展动态等方面,不断创新,彰显特色,为争取更多更高层次的项目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决定,17项准予立项校级科研课题、3项立项为思想政治专项课题,课题来源于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影视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和文化与管理学院以及相关处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