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我校获中央网信办通报表扬!获评互联网法律知识云大赛全国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中央网信办对“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活动中的优秀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我校获评全国百家优秀组织单位之一。





近日,中央网信办对“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活动中的优秀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我校获评全国百家优秀组织单位之一。

本次云大赛由国家网信办网络法治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法治网承办。我校学生处、网信办联合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观看“普法微课堂”系列视频,参与云大赛答题。最终,在中央网信办通报表扬10家“省级优秀单位”、50家“市级优秀单位”、100家“优秀组织单位”中,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