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心系学生 温暖随行|学校领导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我校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返乡留校学生座谈会。执行校长李晓华看望慰因疫情暂时留校的8名新疆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水果和零食,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20221129204055.jpg


近日,我校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返乡留校学生座谈会。执行校长李晓华看望慰因疫情暂时留校的8名新疆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水果和零食,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执行校长李晓华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返乡的具体时间及需求,他表示学校将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保证同学们在校的吃住环境,并会统一安排车辆护送同学们去机场,希望同学们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学会自我调节,做好个人防护。

同学们表示领导的慰问让他们感觉十分温暖,并承诺将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要求,利用假期时间好好学习,努力回报学校和社会。

我校学生处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需求,精心安排、贴心关怀,辅导员在校全程陪同留校学生,保证每天与学生面对面沟通,及时反馈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任何需求,充分为同学们营造安全有爱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