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影视学院学生荣获环球国际摄影巡回赛大奖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影视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近日,我校影视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董禹森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学生樊雨熙刘诗琪房欣馨石旭荣获2022中国第二届环球国际摄影巡回赛大奖







樊雨熙作品及获奖证书


环球国际摄影巡回赛在全球摄影艺术文化建设中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五位同学在张璐院长、王启宙主任、杜建邦主任、高炳松老师、孔祥辉老师的指导与带领下,不负众望,向国际舞台展现出天传学子的独特风采。




房欣馨作品及获奖证书



刘诗琪作品及获奖证书



石旭作品及获奖证书



董禹森作品及获奖证书


2022年中国第二届环球国际摄影巡回赛(2nd SURROUND EARTH INTERNATIONAL PHOTO CIRCUIT 2022)是由世界摄影联盟(WPU)、亚太摄影家联盟(APPU)、晶宸摄影中心(JCPC)主办的国际大赛,并由美国摄影学会(PSA 2022-357)、世界摄影联盟(WPU[2022]160)、亚太摄影家联盟(APPU 2022/06)、中国国际摄影家协会(CIPA-2022007)认证的国际级摄影大赛。本次大赛面向世界各地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为世界各地摄影事业挖掘了大批人才,许多摄影新人在此影展中获得崭露头角的机会,优秀的摄影作品被推荐到国内外著名摄影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