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影视学院高炳松老师作品荣登北京广播电视台
作者:影视学院 来源:影视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20236616228.jpg


摄影大师爱德华•费恩格曾说过“好的照片很少遵循格式完成,它们是正确的击点,是自发的反应,是与摄影环境共舞的结果。”今年,影视学院的师生们不断创新,再创佳绩。本月,我校高炳松老师的作品《湖景23》由北京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光影新视界》节目中展播。

在人人都是摄影师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用镜头记录自己所遇见的美丽时刻,从影像中发现和记录中国的飞速发展和变化,通过照片、视频抒发对大自然、对社会、对人生的理解和感悟。为了发现更多的优秀摄影师,并把摄影作品分享给更多的观众,由北京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光影新视界》 节目和北京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平台 《北京时间》主办,发起“高手在民间—美丽中国新发现摄影作品展播”公益活动。高炳松老师不负影视学院领导们的支持与重托,积极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导作用,通过摄影作品促进师生间学习交流的机会,探索艺术课堂,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