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影视学院学生作品荣登中国摄影家协会在线影展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影视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4日


我校影视学院学生杨佳琳获得中国摄影家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2021年12月,我校影视学院编导系学生杨佳琳的摄影作品,展出在中国摄影家协会影像中国官网上。

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影像中国网创办的在线影展,诞生于2003年,迄今已有十九年历史,为摄影人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对话平台,也为中国摄影事业挖掘了大批人才,许多摄影新人在此影展中获得崭露头角的机会,优秀的摄影作品被推荐到国内外著名摄影大展,培养了一大批知名摄影师。






杨佳琳作品

 

杨佳琳同学在高炳松、孔祥辉、殷红三位老师的指导与带领下,不负影视学院领导们的支持与厚望,获得该影展的颁奖证书。这纸含金量很高的参展证书,可为她申请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提供3分积分。历年来,有千余名参加在线影展的摄影人,在中国摄影家协会众多摄影专家的推荐与指导下,获得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的资格与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