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2023天津《影像·未来》摄影邀请展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20231225144632.jpg


影视学院摄影系受邀参加2023天津《影像·未来》摄影邀请展


日前,2023天津《影像·未来》摄影邀请展在滨海新区文化馆、东丽区文化馆、和平区文化宫、天津M3艺术区四地同时开幕。影视学院摄影系受邀参展,作品在滨海新区文化馆美术馆馆区展出。




本次参展在张璐院长和杜建邦主任的指导下,张海滨老师带领摄影系王国庆、张峻玮、黄宇晨、倪琴、周华健、周瑞杰、于海洋、陈意博、王颖、张薪宽、庞兆雪、杜茉铫、朱群等13名学生积极参展,与策展人、参观者共同探讨摄影在当下的理论与实践。



本次我院的参展作品是在“影视特效”课程下进行的实践创作,依附于当代摄影的创作理念,凸显个性化的呈现——关注自身的表达,为自己发声,在呈现时还借助了多种数码手段,例如PS、AI等,最终以丰富多彩的面貌呈现。张海滨老师表示:学生们的作品跟这些摄影家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他们使用了很多数码手段。另外,他们的作品还跟他们自己相关,这些照片,都是他们自身影像的呈现,加在一起凸显了年轻人的面貌。

本次参展作品获得参观者的一致好评。作品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强摄影艺术交流,提升摄影爱好者的审美水平,推动天津群众文化繁荣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