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作者:图文/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名誉院长罗莉发表讲话

 

 

刘宇常务副院长发表讲话

 

 

播音系系主任戴冲对本学期播音专业教学工作做相关部署

 

 

会议现场

 

 

  9月8日下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影视楼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名誉院长罗莉、常务副院长刘宇,播音系、新闻系全体专职教师、教育助理、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办公室教辅等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刘宇副院长主持,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名誉院长罗莉发表讲话,主要从具体的教学工作的实践方面与青年教师交流教学经验,并提出相关要求,针对教学计划的制定,教材的选择,教学课堂考核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

 

  刘宇副院长发表讲话,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强化教师责任意识,认真履行教师教学规范及管理规范,严防教学事故发生;二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院校高水平项目、课题,努力提高自我教学科研水平。刘宇副院长介绍新入职的老师与大家认识,此外,对于本院新学期的宣传工作的相关负责人的人员调整予以公布。

 

  会上,播音系系主任戴冲对本学期播音专业教学工作做相关部署,针对播音专业的课程和人才培养要求,对新一学期的播音教学工作提出畅想。最后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学秘书和行政秘书将本学期一些具体的教学行政方面的要求告知大家。

 

  本次会议通过不同方式向全体教师传达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确保开学之初的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