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作者:图文/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2016年6月30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例会。我院在校领导的支持关怀以及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工作。

 

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宇做工作总结

 

 

会议现场

 

 

 

  2016年6月30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例会。我院在校领导的支持关怀以及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工作。

 

  会议开始后,先由我院每位教师进行了3分钟的个人工作总结,其次由新闻系系主任冯梦兰老师和播音系系主任戴冲老师分别总结本系工作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两位老师从做好日常管理工作、明确工作思路、抓师资队伍建设和教研教改四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和总结。之后刘宇副院长从教学管理、学术科研、专业实践、校内实践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且对我院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设想和安排。在此次会议的最后,进行了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全体教职工的互评考核,突显出我院对于教师工作的严格管理。

 

  本次会议使我院每位教职工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从其他教职工的总结中了解到自己教学方面的不足之处。希望今后的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