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 校企合作>>正文内容

我校视觉艺术学院与北京银河长兴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九宫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签署“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作者:图文/视觉艺术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9月27日,视觉艺术学院院长武小宇、天艺巨星众创空间副总经理彭涛带队赴北京银河长兴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九宫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与公司签署了“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

 

参观北京九宫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视觉艺术学院院长武小宇、天艺巨星众创空间副总经理彭涛与北京九宫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洽谈合作事宜

 

 

视觉艺术学院领导与北京九宫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合影

 

 

视觉艺术学院领导与北京银河长兴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交流探讨

 

 

北京银河长兴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介绍公司情况

 

 

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

 

 

参观动漫制作过程

 

 

双方合影留念

 

 

  9月27日,视觉艺术学院院长武小宇、天艺巨星众创空间副总经理彭涛带队赴北京银河长兴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九宫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与公司签署了“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

 

  此次参观交流中,双方就学院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双创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实用型专业人才,企业实际项目进学校课堂、毕业生进入企业实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学生校内实践及校外实习就业等环节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为学院今后加强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京银河长兴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属原国家国内贸易部,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成立于1996年,享有电视剧、专题片、纪录片和影视广告等节目制作权的全国性专业影视制作公司。在交流过程中,公司董事长与总裁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已进行多年的中国传统文化专题项目,介绍了当前动画制作领域的先进工作方式,并与我院领导、教师探讨今后的合作模式。交流过程中大家不断碰撞出火花,之后公司领导陪同大家参观了动画项目制作现场。

 

  北京九宫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由国内外知名雕塑艺术家、画家、室内陈设师和风水大师组成,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支撑,擅长售楼处、样板房、酒店、办公、会所、餐饮、别墅整体软装配饰设计工作。在交流过程中,北京九宫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营造哲学馆执行馆长和大家分享了个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及软装配饰行业先进设计理念,并提出的独特的设计观点,并表示很高兴能与我院合作,愿意帮助我院设计类专业师生在课堂教学与社会、市场和未来发展中间实现真正的无缝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