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 校企合作>>正文内容

文化与管理学院新媒体实训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作者:图/肖本双 文/文化与管理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7年9月26日上午11时,文化管理学院与北京东方礼智传媒有限公司关于新媒体实训基地的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传媒楼项目合作室隆重举行。

 

文化与管理学院新媒体实训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017年9月26日上午11时,文化管理学院与北京东方礼智传媒有限公司关于新媒体实训基地的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传媒楼项目合作室隆重举行。

 

 

北京东方礼智传媒有限公司代表人与我校洽谈合作

 

  北京东方礼智传媒有限公司刘杨及其随行3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文化管理学院院长武小宇、艺术管理系系主任彭涛、副主任梁帅、教师董德皓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文化与管理学院新媒体实训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文化管理学院院长武小宇和北京东方礼智公司刘总分别为签约仪式致辞并介绍双方的基本情况,席间刘总着重强调了新媒体传播模式对于实训项目推进的重要影响,在如何建立我院课程教学与实践的创新体系(第一、第二课堂创新体系)、新媒体项目合作模式等方面,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研讨。双方对探寻未来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充满了希望,同时表示此次合作将真正实现第一、第二课堂实践教学功能融合互动,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学生自主协同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方面的作用,更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实践发展空间。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双方互换协议,标志着我院合作办学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文化与管理学院新媒体实训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多年来在我校“产学研创一体化”建设发展战略背景下,文化管理学院始终秉承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理念。经过长期探索和实践,我院在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中,加快了实践环节改革步伐,积极与业界翘楚公司交流合作,逐步完善目标明确、结构合理、管理规范的实训项目平台,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推进我院优秀人才培养计划的实施和校企合作教育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