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 社会实践>>正文内容

《红色文化之我行》——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宣讲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作者:图文/基础部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宣讲赛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宣讲赛现场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强化红色文化担当,已经成为时代赋予的新课题。为了让同学们牢记中华五千年沧桑岁月,深入学习红色文化革命,将其丰富的文化底蕴和优秀的文化内涵正确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以此追寻红色革命记忆,继先烈步伐,弘扬爱国之情,肩负起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职责。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以《红色文化之我行》为主题,展开了社会实践调查活动,17级全体同学,利用今年暑假时间进行社会实践调查,并撰写社会调查报告提交。在上交的所有报告中,进行班内评比,思想政治理论课宣讲赛初赛于10月31日17:50在舞蹈楼D205成功举办,初赛过程中10组选手各自展示了自己的比赛成果,最终评选出4组优秀选手获得优秀奖,其余6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于2018年11月1日13: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赛现场精彩纷呈。

 

 

 

比赛中各位选手展现风采

 

 

比赛中各位选手展现风采

 

 

各位选手比赛完毕,李涛书记讲话

 

  李涛书记对每一位选手都进行了详细点评,从宣讲内容,宣讲状态到个人语言表达能力,有针对性的提出相应建议,使各位选手获益匪浅。最后李涛书记在总体上对此次比赛做出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今后继续传承红色文化,认真生活,努力学习。

  本次比赛还邀请音乐学院李科同学为大家带来一首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将现场气氛再次凝聚起来。

  四、18级同学作为现场观众观摩了宣讲 赛全程,认真聆听每一位选手的讲演。宣讲完毕,评委老师现场打分。

  1、根据评委打分,按总分结果如下:

 

 

评审结果

 

  2、评委们为这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由尹庆民副校长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由李涛书记为获得二等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由陈霞主任为获得三等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校领导与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在同学们的努力下,《红色文化之我行》——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宣讲赛圆满结束了!同学们的实践调查成果得到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认可,不仅加强了自己对红色文化的深入理解,同时也让比他们小一届同学们跃跃欲试。下学期的宣讲大赛上期待同学们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