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校园文化>>正文内容

音乐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团队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作者:图文/音乐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猜字游戏

 

 

教官训话

 

 

教师学生与教官合影留念

 

  为了进一步加强音乐学院学生会团结协作能力,2016年10月28日傍晚,我校音乐学院特邀拓展训练部队教官,在舞蹈楼排练厅,对音乐学院学生会全体干事进行了团队素质拓展训练。音乐学院教育主任王月芹,辅导员张松,辅导员孟莹,以及音乐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成员八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各位老师以及主席的带领下学生会各位小鲜肉在排练厅准时集合。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是培训,第二项目是猜字游戏。第一个项目是所有人在教官的指令下围成一个圆圈完成每一个动作,从而来训练身体的协调性;第二个项目猜字游戏,将学生分为了两大组进行比拼,主要通过团队协作来完成游戏。在整个活动的开展中,每一个队员都积极参与,也让每一位成员都领悟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团队意识。

 

  虽然这次素质拓展的时间并不长,却意义非凡。团队成员间相互依存、同舟共济,互敬互重,他们每个人都发挥着自己的一点小力量,从而凝聚成大的力量。每一个游戏每一个规则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每一位成员的积极配合都完美的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个词语。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我们在快乐的体验中,迎接着挑战。

 

  最后伴随着一阵阵笑声和掌声结束了此次活动,而本次活动的意义,受用终生。